記得前年的三天兩夜台南行裡,印象很深的就是整條巷弄裡滿滿的阿勃勒,
把街道布置得黃通通一片,在拜訪客戶的途中意外發現原來台北也看得到阿
勃勒的蹤跡,只是今天的天氣雨要下不下的烏雲一大片,如果有個藍天一定
會更漂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可能在台北的某些角落還會有阿勃勒的蹤影,今天隨便拍拍下次找個好地點再去補給張,但說真的還是在南部看
到的阿勃勒比較優,藍天襯托出阿勃勒的黃那畫面一定更漂亮,所以這也意味著台南行差不多該揪一下了(大誤)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 【台北美食】水粵香~師大商圈必吃粵菜餐廳!全新推出預約制菜色,窯爐柴燒片皮鴨、冬瓜百寶金湯盅、蒜仔百花燒刺蔘,道道展現粵菜真功夫
- 【桃園美食】靜岡勝政豬排大江店~2026大江購物中心排隊名店,全新推出三人套餐更超值。
- 2026大江購物中心年中慶~從早逛到晚也不累!大江改裝新空間+網美打卡+美食甜點,全都幫你準備好!全國獨家~全年免費停車
- 【板橋美食】呈信鵝肉板橋中山店~永和鵝肉排隊名店現在板橋也吃得到!板橋板新捷運站美食推薦~
- 【大阪美食】黑澤神戶牛~神戶必吃平價和牛蓋飯,Tabelog神戶牛觀光協會推薦名店。
GA瀏覽人氣:15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超級賽亞人(咦)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4:11 AM)
來吧來吧來台南吧~
放心~我不會帶你去吃布丁(咦?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4:11 AM)
好耶~~我很早就想去了!! 可惜珍小姐最近都沒有空阿
不知道要延到何時??
北部的阿勃勒也很美
但如果有南部的藍天陪襯
相信會更美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4:11 AM)
哈哈~~過兩天我要貼有藍天的阿勃勒
魚近請期待阿!!
1.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超級賽亞人(+1)
2.這是炫耀,三重沒有XD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4:11 AM)
這叫阿勃勒阿
我還沒拍過這種花
金黃垂下的感覺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4:11 AM)
好漂亮的阿勃勒阿~~BUT…他其實是在中和拉 不是永和喔~西西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4:11 AM)
哈哈~~兩邊都一樣啦~~
漂亮+1
說一個笑話
那時候我剛知道它叫「阿勃勒」
眼睛一閃,看太過,叫它「阿勒勒」
哈哈!!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4:1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