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了吉爺推薦的網誌後,我就一直很想來永定國小看油桐花,尤其今年的油桐花開的
特別漂亮,很想趕快目睹滿地雪景的盛況,但是今天來有點小失望,不知道是花已經落的
差不多還是花還沒有熟到可以落地不然和魔鬼珍與天使嘉的網誌裡面落花的數量也
差的太多了吧??但是沒有關係~~今天的特點是練習微拍技巧~~(哈…沒有滿地的花
那就把花照成一大朵吧!!)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 【台北美食】水粵香~師大商圈必吃粵菜餐廳!全新推出預約制菜色,窯爐柴燒片皮鴨、冬瓜百寶金湯盅、蒜仔百花燒刺蔘,道道展現粵菜真功夫
- 【桃園美食】靜岡勝政豬排大江店~2026大江購物中心排隊名店,全新推出三人套餐更超值。
- 2026大江購物中心年中慶~從早逛到晚也不累!大江改裝新空間+網美打卡+美食甜點,全都幫你準備好!全國獨家~全年免費停車
- 【板橋美食】呈信鵝肉板橋中山店~永和鵝肉排隊名店現在板橋也吃得到!板橋板新捷運站美食推薦~
- 【大阪美食】黑澤神戶牛~神戶必吃平價和牛蓋飯,Tabelog神戶牛觀光協會推薦名店。
GA瀏覽人氣:26



今天字數有點少喔XD
哈~饒你一命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1:21 AM)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哇~你跑了好幾處看桐花!!
你很喜歡桐花嗎??
我覺得你拍的很棒耶~你拍的桐花會游泳^O^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1:21 AM)
1.與其說喜歡桐花應該說是愛趴趴走吧
今年的桐花真的都開的很漂亮ㄋ
隨便拍都漂亮唷
2.ㄏㄏ 會游泳的桐花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介紹我的桐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