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綠島的當天~~下班前回家拿相機和行李~~準備2天1夜的綠島行~~就在回公司的路
上機車拋錨完全沒有油
,還好離拋錨的地點大約200公尺就有間加油站,所以背著一身
行李加我的相機包狼狽的推著我的神駒進加油站~~
“先生 請問要加什麼油??” 加油站員問
“…..” (我完全無視店員說的話-兩眼直盯正前方
) 因為眼前有一大道很完整的彩虹
當場傻眼,自從我小學畢業以後就沒有再看過這麼大的彩虹了~~
更剛好的是相機就在我手上~~真是太幸運了
~~趕快給他拍下來
今天可以看到這超炫的彩虹都要感謝我的”神駒拋錨”(這樣形容有沒有怪)
如果他不拋錨我就看不到這漂亮的美景啦
也把這漂亮的景色跟大家分享唷~~拍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 【台北美食】水粵香~師大商圈必吃粵菜餐廳!全新推出預約制菜色,窯爐柴燒片皮鴨、冬瓜百寶金湯盅、蒜仔百花燒刺蔘,道道展現粵菜真功夫
- 【桃園美食】靜岡勝政豬排大江店~2026大江購物中心排隊名店,全新推出三人套餐更超值。
- 2026大江購物中心年中慶~從早逛到晚也不累!大江改裝新空間+網美打卡+美食甜點,全都幫你準備好!全國獨家~全年免費停車
- 【板橋美食】呈信鵝肉板橋中山店~永和鵝肉排隊名店現在板橋也吃得到!板橋板新捷運站美食推薦~
- 【大阪美食】黑澤神戶牛~神戶必吃平價和牛蓋飯,Tabelog神戶牛觀光協會推薦名店。
GA瀏覽人氣:10

好大好完整的弧形耶XD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1:36 AM)
運氣好運氣好XD
彩虹耶,
真美也真幸運能看見。
心情會變好耶。
拍的很漂亮呀,
心會很幸福的。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1:36 AM)
沒錯~~希望每個看到的人心情都超好XD
我看到這張
我心情也變好了…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1:36 AM)
那真是太好啦~~如果以後心情不好就上來瞧瞧吧
我每次看到彩虹
不是沒帶相機,就是想拍時。。彩虹不見了…XD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1:36 AM)
我很少很少看到彩虹~~
這次看到還真的有點嚇一跳ㄋ
我唯一比你幸運的就是”相機在我手上”XD
哇彩虹耶…牛郎和織女要見面囉~
版主回覆:(06/12/2012 12:11:37 AM)
他們見面是在彩虹上嗎??